close

IMG_6266.JPG  

每天下了班的OL通常累得像條狗,甚至還會累到忘記爬回家的路

但誤交損友只好硬被拖去夢時代找 正在做臉的 大餅葛格(粉紅小褲褲)吃飯 

晾晾:話說我上次放小粉紅哥哥的泳裝照以後他就生氣了,生氣為什麼不放正面 

p.s 泳裝照在第一篇馬多尼生活餐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瀏覽一下

既然要去夢時代吃飯,當然要去這個月初剛開幕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阿!!

以往去台北旅行時都被記在必吃清單中的餐廳,但往往看到門口排隊人潮卻又只好放棄

終於,南部第一間分店開幕了啊! (完全忘了自己是被拖來吃飯的)

IMG_6274.JPG  

如圖,現場依舊在排隊

雖然看似人很多應該要等很久 (猜猜尻尻在哪裡啊~提示:身騎白馬~身穿素衣)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們大概只排了半小時就進去用餐了

排阿排排到轉彎入口處內有椅子可以坐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現場位子採大家擠在一起吃比較香設計

若是剛好旁邊有帥哥/美女,會有賺到的感覺喔!

若不是你就趕快吃吃拍拍屁股閃人吧~反正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忍忍吧?)

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菜單囉

IMG_6275.JPG  

IMG_6276.JPG  

IMG_6277.JPG  

IMG_6278.JPG  

IMG_6279.JPG  

IMG_6282.JPG  

IMG_6283.JPG  

點餐去(揮手~小二,點餐)

有套餐跟單點方式

我們三人都吃套餐(配套內容不一樣)

IMG_6285.JPG  IMG_6304.JPG  

桌上有免費的蘿蔔干絲可以一直吃(如果你很餓的話可以充飢充飢)

IMG_6287.JPG  

吃炸豬排前菜一定會有的高麗菜絲無限吃

有三種醬可以佐 ( 柚子醬 │ 紫蘇醬 │ 豬排醬 )

我個人比較愛柚子醬,淋上高麗菜吃來特別清爽開胃~更餓了

紫蘇醬味道有點類似剛發酵的優格酸酸der~

豬排醬就是你可以用來沾豬排吃(廢話)

  IMG_6286.JPG

紫蘇醬(中間白色罐)、豬排醬(條紋瓶身)(非常鹹,務必著量使用)

IMG_6289.JPG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NT.290

【內容物:豬排、白飯(or 紫米飯 無限續加)、漬物、海帶味增湯(or紫菜味增湯 擇一) 】

IMG_6293.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豬排,又厚又多汁

一口咬下噴得我滿臉都是了~豬排你好壞喔  晾晾:

大量的蔥花完全神物來著!!

對了,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白飯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牙齒沒力的整型族群(牙套妹)吃喔~晾(指~ 

晾晾: 叫楠梓Angelababy幹嘛  

IMG_6312.JPG

杏子招牌特餐 NT.330

【內容物:豬排蝦排蔬菜捲、紫米飯、漬物、紫菜味增湯、茶碗蒸、甜點、飲料】

推薦給什麼口味都想來一口的族群

內容物豐富,完全是個超值組合

個人推薦蝦排,一口咬下蝦子的口感似乎還活跳跳呢~絕對是隻養的白白胖胖的蝦子ㄚ

IMG_6311.JPG  

另外蔬菜捲的話我就不愛,裡面似乎像牛蒡絲 ...

晾晾: 我也不愛 

IMG_6294.JPG  

附餐的甜點-白咖啡布丁

實不相瞞,這個長得像奶酪的傢伙一滑進嘴裡時

我腦中立馬閃過~咖啡廣場!!

不誇張,完全就是咖啡廣場(鋁箔包飲品)的味道

你們下次吃吃看就懂我的感受嚕~~

IMG_6288.JPG  

附餐的飲品-抹茶可爾必思

頗令人失望的~~

抹茶跟可爾必思完全無法交合

比較像在喝整人特調~殘念

他們家的飲料似乎不是那麼受歡迎

我看許多桌的飲料都剩一大堆沒喝....揪謀蔡欸ㄚ(大嬸心態) 晾晾: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想幫他們喝?

IMG_6309.JPG  

博多黑咖哩豬排套餐 NT.380

【內容物:(里肌、腰內、蝦排 擇一)、白飯、漬物、紫菜味增湯】

看起來最不怎麼樣的套餐居然要價不菲

大概是咖哩的口味比較特殊要用心熬比較久(瓦斯貴)

你不說這是咖哩,我還會一度以為是黑胡椒醬呢~

喜歡吃吃各種喀哩(晾晾: 很想知道是喀哩打錯還是在裝可愛?)的朋友推薦給您囉

IMG_6295.JPG  

用餐時間有限制1.5個小時,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全部盤內東西都吃光後

服務生會立馬清空你的桌子並奉上一杯綠茶

剛好可以將嘴中殘餘的香氣洗盡漱口吞下

你也可以趕快閃人~畢竟外面還有一堆人透著窗外瞪著你

這波排隊熱潮不知會持續多久

若真的很想試試的話

平日似乎是個好選擇喔

 

結帳時會收一成服務費

說到這我又開始想念我的蔥花豬排了

回訪率完全戰勝目前高雄的日式豬排店們!

 

 

 

店名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高雄夢時代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inzaanzu

 

電話 │ 07-8225399

 

地址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B1(金石堂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00-22:00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