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眾所期待的G83club出團溜~

 

今天小郭彩潔、小桂綸鎂(大家可以自己帶一個漂亮的短髮女生進去,重點是要漂亮) 晾晾 Val

 

要為大家介紹的餐廳是''疑似''有帥哥的 MATTONI Deli Cafe 馬多尼生活餐坊

 

為了慶祝小尻 Alice 生日,我們原本訂位是在08/17星期日中午12:30,

 

但由於上一個動物園的行程結束得太早,大家又為了要躲避高雄憤怒的太陽,我們便在十一點多(忘記到底多多少了啦)就飆車前往並入座~

 

服務人員很nice的讓我們提早入座,而且我們大概等人等了超過半小時遲遲未點餐也沒有人來趕我們唷

 

(或許是因為也沒那麼多客人 嘻嘻)

 

不過他們有跟我們借幾份menu說要給其他客人看,這該不會是變相的催促我們吧 

 

Hello everyone! The G83club, everybody expects, hangs out again!!! 

 

Today, I, Val,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the restaurant named MATTONI Deli Cafe to everyone.

 

To celebrate Alice birthday, we had made a reservation in 08/17 12:30 p.m.; however, the last schedule finished too early, so we went to the restaurant in 11:30 a.m.

 

The waiter didn't rush us to order even though we waited for Wendy and her sister more than thirteen minutes.  

 

 

 

 

先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團員有: G83club(尻Alice、蹭蹭Wendy和晾晾Val) 、美代子(蹭妹)和小桃紅哥哥

 

雖然女生有四個男生只有一個,但是裡面的女生根本大食怪、死肥豬、大象..唉唷~sorry我失態了 >_<

 

下次再來介紹這些 蕭婆 美麗小仙的食量有多可怕 

 

Let me introduce our members: G83club( Alice、Wendy and Val)、Wendy's sister and Mr. Pink.

 

Although we have four girls and one boy, each girl of us has big stomach which means each of us can eat more than a man does.

 

For further imformation about how terrible these girls can eat, I'll introduce next time. 

 

 

 

 

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分享餐(但我們有五個人),內容有....我忘記了,不過大家看下面的照片就會知道有甚麼溜~

 

(不高興?覺得我很不敬業?不然你關掉呀  唉唷~~~~~~開開玩笑的我下次會記得拍的嗎?)

 

尻: 看到這已經想要跳回臉書的朋友~我絕對不會阻止您~謝謝光臨

 

We share the set of Mattoni for four. Although we have five people, I still feel full. 

 

I could’t recall what’s for set of Mattoni, but you could find some attached photos below.

 

 

 

 

 

 

 

 

 

 

 

 

01_Fotor

 

純粹覺得衛生紙放在咖啡杯裡面很古椎~

 

還有我的浮水印做的好美膩唷----覺得開心

 

The decoration is adorable and the water print which I make is also cute-----feeling happy 

 

 

 

 

 

 

 

03_Fotor

 

就是一盤普通的沙拉,就像是隨便去一家麵店跟老闆說我要一碗麻醬麵,

 

完全可以料想的到麻醬加麵是甚麼味道,硬要我說有甚麼特別的大概就是裡面放了我不太愛吃的香菇 0.0

 

尻: 其實這盤沙拉比起外面的沙拉,店家給的很有料~都是大片的杏包菇切片

 

上面在撒上起司條更加香氣~不過麻醬味真的有點濃

 

An ordinary salad has lettuce and mushroom in it.   

 

 

 

 

 

 

 

17_Fotor

 

用紅色瓷盆裝的烤麵包,裡面小罐子裝的是乳酪blabla醬,清淡中又帶點熟悉的滋味就像初戀

 

我忘記我在哪兒嚐過這種乳酪醬的味道(costco乳酪醬? Midtown bagel?)

 

也可能是只要加了乳酪的醬就是這種味道吧~

 

Baked breads with cheese sauce, which are placed in a red basket, tasts light and familiar to me (the cheese sauce of Costco? or Midtown Bagel?).

 

 

 

 

 

 

 

 

 

 

02_Fotor

 

從左到右上面那一排是:西班牙香腸→杏鮑菇嘻嘻→薯條

 

            下面那一排是:花椰菜烤玉蜀黍→豬牛肋排傻傻分不清楚(應該是豬)

 

雖然我是個喜翻吃香腸的人,尤其是每年烤肉,我朋友知道我喜歡吃香腸都會特別幫我準備很多香腸-----覺得幸福 >///<

 

但我不太懂這個外國香腸是怎麼一回事,軟軟沒甚麼彈性不是我的type以外~(跟黑橋牌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香腸)

 

這種調味像是是肉醬?又或者是香腸本身裡面的碎肉跑出來? 的奇妙滋味

 

讓我至今搞不清楚裡面放了甚麼,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我應該不是ㄈㄈ尺~ 尻:香料放得太多變中藥香腸盧

 

至於肋排,由於我不懂肋排,只覺得硬硬香香的ok,建議很閒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的人可以點肋排來吃,可以ㄑ很久唷~

 

薯條則是大馬鈴薯薯條,有沒有連皮一起炸我則是沒仔細看,畢竟五個餓死鬼在吃飯哪有時間給你好好研究食物阿

 

Speaking to 杏鮑菇 and 花椰菜烤玉蜀黍,就像是在吃食物原本的味道,清清淡淡的味道撒些鹽阿胡椒和something調味~

 

The order from left to right at upper part: Spanish spicy sausage→ Baked king oyster myshrooms→ Fries

 

The order from left to right at lower part: Baked vegetables→ Pork back ribs

 

I'm the fan of sausage but the Spanish spicy sausages which taste soft and special are not my type.

 

As to back ribs, it tastes chewy and smells good.

 

Fries, which are made from potatoes, tastes strong for me. 

 

Speaking to baked king oyster myshrooms and vegetables, it meant to taste the original savor of  food, so this foods just have sprayed slightly salt and pepper.

 

 

 

 

 

 

 

 

 

 

 

06_Fotor07_Fotor

 

這道maybe是櫻桃蘋果榴槤(?)鴨,完全不確定我到底吃了甚麼,我們將鏡頭移到棚外,讓 蹭蹭正妹(←誰幫我偷改正妹的0.0) 和 大尻Alice 帶我們了解一下這個鴨肉的口感

 

蹭蹭: 這道是馬多尼私房前菜喔~因為不知道菜名,只能憑著記憶中的味道來猜測~大概是涼拌鴨胸之類的??第一次吃到如此特別的作法,真的很私房阿~ 

 

This appetizer is cold dish of duck; let us leave it to Wendy and Alice to introduce the savor of this. 

 

Wendy: It is my first time eat this kind of apperizer by using cold dish of duck. Very special!!

 

10_Fotor

 

烤雞腿排,外皮酥脆,裡面雞肉軟嫩,烤雞腿排就是這樣呀,不然難道會變成佛跳牆不成?

 

尻:如果說整體吃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道!不過真的就是大家想像得出來的雞腿排

 

Fried chicken thigh has crisp casing outside and soft chicken inside. 

 

 

 

 

 

 

 

 

 

 

11_Fotor

 

牛排,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牛排,因為太熟肉太老,沒熟肉又太腥,所以不要問人家牛排的事啦>< 

 

但這道牛排我還是小嚐了幾口,我有吃一口最肥最油有脂肪的部分,也有吃肉裡面切開中間夾層有粉紅色小嫩肉部位,

 

好吃嗎???? 可是最近甲午年我不太敢造口業耶,我決定把這部分交給 蹭蹭Wendy和 尻Alice來評論好了

 

蹭 :牛排的口感老實說吃來有點筋帶點肥,大概是七分熟的狀態才上桌。若一定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少了海鹽阿!!

 

(沒辦法,我天生覺得吃牛肉就是該沾海鹽才吃的出肉的鮮味~哞~)

 

尻:本人的看法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I have no ideal about steak so I'll let Wendy and Alice explain this part. 

 

Wendy: The steak is tender, fatty and with a little bit tendon.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eating steak to me is steak salt which didn't provide. 

 

(In my opinion, the steak and steak salt is perfect match.)

 

 

 

 

 

 

 

 

08_Fotor

 

燉飯,我這個吃偏重鹹口味的人覺得是有點沒滋沒味的~

 

尻:一樣是有著香料味道的燉飯~我原來期待的是蛤蚂的海鮮甜味阿!(翻桌 

 

Seafood risotto for me is too light because I prefer the food with rich savor. 

 

 

 

 

 

 

 

 

 

 

14_Fotor

 

剛剛我評論過的辣?臘腸+義大利麵=臘腸義大利麵 尻:中藥香腸顧身體喔

 

外國香腸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如果你忘了,你可以拉回去上面自己再看一遍

 

麵有點硬硬的,不會一昧的軟爛,加分唷

 

Spicy Spanish sausage pasta, which I have mentioned the taste of sausage above, with the noodle retained firm texture could add some point.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到甜點和飲料的部分  (怎麼那麼久阿,我已經江郎才盡了我無話可說了  嗚嗚)

 

The following paragraphs go with dessert and drinks.

 

 

 

 

 

 

 

 

09_Fotor

 

太妃糖拿鐵,蠻甜的,但還不至於會膩,相信我媽喜歡喝甜不喜歡黑咖啡又硬要喝咖啡的人會喜歡

 

點這杯完全只是因為我當天六點陪我爸起床運動,我超想睡覺我要累斃了

 

Toffee latte is suitable for people who have sweet tooth. 

 

 

 

 

 

 

 

 

 

12_Fotor

 

這杯我們就請點他的小胖胖來說幾句話好了

 

尻:恩~恩~恩~阿就水果茶!是要我說什麼(拍桌

 

倒是柳橙切丁真的很新鮮~增添水果茶的風味

 

以及很特別的是上面的洛神花綻放的好美阿(來人~賞她倆巴掌)

 

 

 

 

 

 

 

 

 

13_Fotor

 

草莓野梅blabla冰霜

 

Berry combo smoothie 

 

 

 

 

 

 

 

 

 

 04_Fotor

 

香蕉巧克力甚麼鬼東西拿鐵吧

 

一個追求點飲料要有創意的小桃紅哥哥點的(他的比基尼泳褲亮又小成那副德性,不愧是一出場就把別人當作背景的男人在穿的)

 

1924343_4455378080596_8210925997609916790_n_Fotor哥哥說: 我不太喜歡甜的飲料,這杯就是甜拿鐵加上幾片焦糖香蕉尻:(何方妖孽!納命來)

 

Banana chocolate latte (not sure)

 

 

 

 

 

 

 

 

 

 

 

05_Fotor

 

巧克力提拉米蘇拿鐵

 

後面那位背景很模糊的正妹點的唷~

 

這杯飲料的亮點在於,吃那根餅乾的時候一定要請朋友幫你拍張照唷,老的時候拿出來看會很促咪唷

 

Chololate Tiramisu Latte

 

 

 

 

 

 

 

 

 

 

 

16_Fotor

 

野莓煉乳冰奶油雪糕 (我自己取的) 因為在榮化唉唷不是啦是融化以後,他整個就像一坨軟爛的奶油攤在那裡,不像水一樣會留下來

 

我們大家一直在猜測白色的是甚麼,我覺得是煉乳,然後粉紅色草莓野莓甚麼鬼莓的部分則是有一種粉粉的口感

 

尻:讓我來說明說明!(翻白眼上面的

 

粉紅色的部分其實很特別,店家將草莓、藍莓等等的水果製成冰沙,

 

咬起來其實很清爽鮮甜(冰的冰的 回頭,沒聽到老大說要翻桌嗎?還不快翻

 

所以親愛的郎客們如果您挖到一整個硬硬的冰塊水果,有可能是草莓或是藍莓喔!不過請等它退冰一下

 

不然牙齒如果斷掉我們實在無法賠償您任何損失阿!

 

Strawberry Semifreddo.

 

 

 

 

 

  

 

 

 

 

15_Fotor

 

甜點三兄弟,令我不解的是為啥會有熊貓???

 

而且那個眼睛的部分在我之後幫他戳了兩個洞以後,看起來就不像瞎眼,頓時間熊貓變得眉清目秀,完全有種開眼的效果

 

言歸正傳食物的部分→左邊是稍微硬的巧克力布朗尼,中間是抹茶冰磚雪糕,右邊是軟嫩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布朗尼,我就硬要這樣叫他們)

 

我最喜歡最右邊的軟嫩布朗尼,就像年輕的小嫩肉一樣吃起來讓人心情愉悅

 

中間抹茶就是一樣粉粉的抹茶,好不好吃? 恩...尻尻Alice你說呢? 

 

尻:我不愛抹茶 麥問

 

Desserts Combo 

 

 

 

 

 

 

 

 

 

我們這樣吃一路吃下來大概從十一點多吃到下午三點多,因為外面太熱完全不想出去,

 

環顧一下四周,很多人也都是來吃下午茶順便聊個天,想要去一間有氣氛裝潢的店,那倒是不錯的選擇

 

btw, 有人問到帥哥呢?  Good question!!!!  

 

My answer is 可能我去的時候帥哥沒上班吧 (就說甲午年了,到底還想要我怎樣 )

 

It was a hot day outside so we didn't want to go out until three o'clock afternoon.

 

Many people surrounded us were eating afternoon tea and chatting.

 

It is a restaurant that appropriate for people who enjoy fine decoratio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ttoni.deli.cafe

 

住址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46號

 

5人/3500元 已加10% (大約吧)

 

 

 

後記: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第一篇文章,相信能看到段文字的朋友,應該已經罵了一堆髒話,或是翻白眼到十八層地獄去了

 

未來我們會再改進我們的語文能力,請包容我們就是如此廢話,抱歉(心理:林北就是廢話安抓安抓

 

希望我們三人的美食食記可以挑起您的味蕾,滿足您的食欲!您的胃就是我們的未來(來!再賞她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