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9.JPG  

又到了OL假日放假實在不知該去哪的時候溜~我是蹭蹭

一如往常拖著我家妞妞(她是狗)在美術館陪她運動 減肥 晾:應該是妞妞陪妳減肥吧

熊熊看到遠方(靠近願景橋位置)出現一棟近來辦公室話題十足的卡啡那

同事們爭先吵著要去朝聖

據說是為了會讓人尖叫的舒芙蕾?~舒服勒?(腦中畫面漂走)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去搶位卡實在

這種天氣要我坐在外面裝優雅乾脆殺了我比較實在

因為七月底才剛開幕的關係

現場有如周年慶般熱鬧,正所謂一位難求阿(汗)

說時遲那時快

眼看有人挪個身準備離開

立馬使盡全身重心放在我的老屁股上奮力去坐

所以~非常推薦眼尖的人前來阿 哈哈哈哈哈哈 挺刺激的  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810.JPG

點餐去~

是說完全不需要排隊

(迷之音:所以來這裡的人都不是來喝咖啡的?(念書?))

 

 

IMG_5829.JPG  

櫥窗滿滿的蛋糕,價格約30至120元不等

以如此精緻的法式甜點來看,算是挺平價的

 

 

 

 

IMG_5807.JPG  

對了

我們點了不管去哪裡都最愛的巧克力可可碎片及森林莓果舒芙蕾

點完餐之後拿著你的小綠飛碟去座位等她叫再取餐即可

p.s.舒芙蕾採現點現做方式,預計要等個半小時才會舒服勒~舔嘴 

 

 

IMG_5811.JPG  

取餐區,小銅鍋是要放現烤的舒芙蕾 ~卡哇伊 

 

 

IMG_5812.JPG  

由二樓空拍下去

每張桌子都附有插座~超適合假日仍需努力加班 玩電腦 的朋友們

 

 

IMG_5814.JPG  

2F座位區顯得比較寧靜些

若怕吵的朋友可以考慮上來找這裡的位子

 

 

IMG_5832.JPG  

姐的巧克力可可碎片

味道喝起來比星X克濃郁幾分,不會太甜,大杯NT.135

 

 

IMG_5858.JPG

IMG_5865.JPG  

 敲碗~敲碗~森林莓果舒芙蕾~NT.200

剛出爐還在冒煙~香噴噴好興奮~

湯匙挖開的瞬間香氣噴出

建議先品嘗原味後再參考建議食用方法

超貼心的還附上食用說明

像我這種第一次吃的鄉巴佬就非常需要啊!!

ps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原味的口感

有點類似烤布蕾參雜了雞蛋糕

趁熱吃真的好法式阿Bonjour ~

 

 

 

整體來說

氣氛非常吵雜

推薦給喜歡熱鬧的朋友們

(反正唱歌/划拳/比大聲/叫囂(誤))都不會被聽到吧我想~

若想前往當文青,星x克會比較適合喔~啾咪,下次見!

IMG_5816.JPG  

附上必拍角落及門口菜單

IMG_5827.JPG    

 

 

 

店名 │ 卡啡那 美術館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ffainaCoffeeGallery

 

電話 │ 07-552043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09: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