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4  

 

看到首圖,相信很多人都會以為我來到了哪個國外小島度假勝地?

 

NO~NO~NO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間近期剛開幕的新餐廳

 

位於高雄左營蓮池潭旁的 葳奇池畔餐廳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現場很多位子都已經被預訂

 

建議想要假日前往放鬆用餐的大家可以先訂位

 

不然就只能坐在戶外曬太陽了 (雖然一邊看帥哥划水一邊用餐感覺也蠻不賴的)

 

說了那麼多,都忘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G83club中的蹭蹭

 

因為平日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比較少出現在這裡

 

雖然如此,熱愛美食的心依然不減

 

相信每個OL都跟我一樣吧

 

下班前一小時就開始想等等下班該吃些什麼 (尤其是Friday Night(尖叫))))

 

每個周末都是OL的小確幸

 

但是身為高雄人

 

很多地方都已經吃膩玩膩逛膩

 

周末時常不知道該去哪

 

今天推薦的這家店就非常適合周末前往阿!!!

 

IMG_5739  

 

下午時,蓮池潭旁有超多人在此滑水

 

岸邊有著漫步的夫妻檔情侶檔親子檔

 

散步的寵物們觀望的愛人們以及各個滑水好手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前往

 

因為每個滑水好手的身材實在令人養眼 

 

尤其是金髮碧眼的壯男們XDDDDDDD  (誤)

 

晾晾: 哪裡??我只看到前面這一排趴在欄杆上的悠閒福氣男子

 

畫面拉回來,我們就趕快進去餐廳吹冷氣囉~GO

 

IMG_5747  

 

一踏入餐廳內就深深愛上這裡放鬆的美式餐廳風格

 

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來聚會的好所在

 

食物也是走比較美式風格 附上當天拍攝的菜單與大家分享

 

IMG_5795IMG_5796IMG_5797IMG_5798IMG_5799IMG_5800  IMG_5801IMG_5802IMG_5803  

 

當天因為是下午前往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些小品

 

共計三道點心及一杯奶昔

 

IMG_5776  

 

有左至右分別是香草奶昔→雞柳條佐泰式辣醬→薯條佐蜂蜜芥末醬→墨西哥雞肉薄餅

 

香草奶昔的味道我不是很愛,因為味道比較淡一點,喝起來有點像甜甜的牛奶(但我又很害怕牛奶的味道,所以....恩)

 

沾了蜂蜜芥末醬的薯條整個好好味啊!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最後一整盤幾乎進了我的肚子裡?

 

雞柳條的部分則是手做(不是買外面那種大包裝去炸喔) 因為有先醃過的關係,吃的時候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了

 

泰式辣醬吃起來跟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似乎加了酸奶?挺特別就是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墨西哥雞肉薄餅一上桌時我被它的大份量給嚇到了

 

老闆整個佛心來的啊XDDD

 

不僅內餡豐盛給的起士還整個爆漿流出來

 

脆脆的外皮配上豐富的內餡再沾一些莎莎醬或者酪梨沾醬 整個飽足感十足啊!!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喔!冷掉了起士就無法牽絲了~

 

因為每一到份量都挺多的,若人數不多的話(我們那天只有2個人)

 

建議點2-3道就很夠吃了(拍照起來也很澎湃)

 

到最後還將剩下將近一半的墨西哥雞肉薄餅打包回家XD

 

 

 

離開餐廳時,外面天色已經接近傍晚

 

戶外用餐趨漸涼快桌上人手一杯啤酒歡愉說笑嬉鬧好快樂

 

聽說晚上會有一些戶外表演喔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晚上來放鬆一下

 

 

 

另外,

 

這麼棒的服務還沒收服務費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推薦給大家囉~

 

 

 

 

 

店名 │ 葳奇池畔餐廳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akeycafe

 

電話 │ 07-5811363

 

地址 │高雄市新莊仔路46號(蓮池潭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11:00-22:00 ; 周五 11:00-23:00 ; 周日10:00-22:00(全時段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