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Fotor

(突然發現玻璃上出現我的倒影)

 

大家 A LO HA ~ 

中秋節連續假期大家是不是跑了好幾ㄊㄨㄚ的烤肉趴

G83 Club 為了創ㄐ氏世界紀錄,辦了一個20人的烤肉趴,約了一群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來烤肉

一時間場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好險酒精+酒店遊戲給他 催落去(台語) 以後,大家開始脫衣服的脫,喇舌的喇舌

是不是聽完以後很想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歷了好幾天的酒池肉林,想必大家都想要來點清淡的清清腸胃,順便減減肥

沒問題~

今天 小桂綸晾 特派員要帶大家到台中出外景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少見的日式蔬食餐廳

欸欸欸欸~~你想幹嘛~不要聽到蔬食餐廳就想關掉

把你的滑鼠給我收回來繼續往下拉~

每天吃那麼多肉,偶爾也該吃吃蔬食清理腸胃吧

????什麼??你說你不要?

How dare you!

容我再次提醒你,甲午年=災難年

(看看從近代的馬航、澎湖空難、阿爾及利亞航空到古代的黃巢之亂,甲午戰爭)

我知道我知道,是也不必那麼驚訝吧~~把你的嘴巴闔上~~~

還是你以為你撿了個厚厚的齊劉海就是都敏俊,可以返回外太空避難

所以囉~~還不快點跟我一起吃蔬食,祈禱天下平安無~災~無~難~

你的回答是?

 

 

YA~~~~你答應了~~真乖 (摸頭頭

丟骨頭 (去撿 

唉唷~沒有啦沒事~誤會一場

 

 

My parents are vegetarian,so there are many opportunities to enjoy variety kinds of vegetarian restaurants for me.

Today, I (Val) will bring everybody to a special Japanese style vegetarian restaurant in Taichung.

Are you guys ready?

Let’s go!

 

 

 

 

 

03_Fotor

很多日式料理都喜歡把店名刻在木頭上做招牌

Why?

難不成 日本人      

                        是      

                                 白蟻的化身??? 

原諒我又在講一些無聊話了  嗚嗚

The restaurant appearance of Japanese style. 

 

 

 

02_Fotor

有裝潢過的店內一景 

Inside the restaurant with decoration

 

 

 

01_Fotor

MENU~現在FB上還有日英版本的喔

There are also English and Japanese versions of menu in their Facebook. 

 

 

 

05_Fotor

怎麼樣~~我這次有把我點了甚麼拍下來了唷還不快點稱讚人家~~

The list of what we ordered.

 

 

 

06_Fotor

涼拌蓮藕

吃起來硬硬脆脆的,用梅子汁來涼拌,吃起來森低呀~~~~森低~~~~古道梅子綠茶

The cold lotus root with plum sauce 

 

 

 

07_Fotor

山藥沾麵

旁邊白白上面放胃豆的是山藥泥

咖哩色那一碗是沾醬吃之前要攪拌一下~底下有一點辣的小辣椒子

辣到程度就像是在泳池邊穿連身泳裝的阿姨 就是蹭蹭穿連身泳裝

烏龍麵吃起來最重要就是要QQ的~像丸龜製麵就很QQ~

而這家烏龍麵稍微QQ的,但是希望他還可以在Q一點~答應我好嗎? 

Cold Thick Wheat Noodles (Udon) w/Japanese Yam sauce 

 

 

07-2_Fotor

山藥跟烏龍麵攪拌~

我還吃法解說欸~去哪裡找來我那麼貼心的人?

 

 

 

07-3_Fotor

之後麵跟山藥跟沾醬大混和

我還特別把胃豆挑在中間當點綴

一碗美麗的沾麵,絲絲憂愁散落其中,再加上點點紅色小火苗如繁星鑲在宇宙中閃爍

是不是

         很像

                嘔  吐  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這整碗麵,整體吃起來感覺麵走他的陽關道,沾醬過他的獨木橋如同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08_Fotor

南瓜冷麵

我是不太愛吃南瓜啦(我不愛吃的東西還真多 嘻嘻)

不過這碗我覺得蠻夠味,也沒有我不太喜翻那種很濃的南瓜味道,讓我不禁多吃了幾口

Cold Thick Wheat Noodles (Udon) w/Pumpkin Sauce

 

 

 

08-2_Fotor

生菜也不會太多,嘟嘟阿賀,蠻爽口的

 

 

 

09_Fotor

井町咖哩烏龍麵(辣)

這個烏龍麵亮點完全在那個豆皮,豆皮酥脆剛好,新鮮又沒有油耗味

好好ㄑ喔豆皮~~我以後吃不到那麼好吃的豆皮怎麼辦?

想要減肥的人可以點這道烏龍麵~因為烏龍麵份量少少的~

而整鍋咖哩湯的味道不會很鹹,所以可以一邊吃麵一邊喝湯~

Curry with Udon Noodles Soup 

 

 

 

10_Fotor

炸牛蒡

好硬喔~我比較想吃隔壁桌的百頁豆腐

Deep-fried Burdock 

 

 

 

11_Fotor   

炸杏鮑菇,附抹茶粉

Deep-fried King Oyster Mushroom 

 

 

 

 

 

井町 Information

FB │ 台中青島店

Fee │ NT. 600 /3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